深圳虐童父母供認!婦聯美團送暖:孩子別怕世界還有愛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深圳官方23日指出,日前傳出的虐童影片中的父母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此外,外賣平台「美團」表示,後續影片中出現的身穿公司制服,毆打女孩的男子已經離職,他的行為違反了公司道德規範。當地的婦聯也已經向法院申請女童人身安全保護令。

▲深圳女童遭虐。(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女童遭虐。(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市寶安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陽光寶安」23日表示,虐童事件發生於9月26、27日,以及10月19、20日,影片中的女性是女童33歲的陳姓母親;男性則是女童劉姓父親,兩人都是廣東人,而受虐的女童8歲。警方指出,父母對毆打女童的行為供認不諱,初步調查情況與影片相符,經法醫檢查,女童體表未發現明顯傷痕,當地婦聯除了申請女童的保護令,也安排社工進行陪護與心理輔導。

▲案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陽光寶安)

▲案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陽光寶安)

「美團」則在23日聲明「孩子別怕,這世界還有愛」,在影片中身穿制服的劉姓男子原本是深圳的騎手(送貨員),2018年8月26日入職,12月6日離職,她的行為「嚴重違背了美團騎手應具備的基本道德規範」,「他不是一名合格騎手,更不是一位合格的父親」,希望小朋友早日走出陰霾。

▲美團的聲明。(圖/翻攝自微博/美團外賣)

▲美團的聲明。(圖/翻攝自微博/美團外賣)


►►影/深圳又見虐童!狠婦「連甩巴掌+扯頭髮」 8歲女童痛苦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