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啦!3歲萌弟模仿「登美丘大媽舞」 超彈跳舞步~媽笑得每叮每當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萌翻了!日本一位3歲萌弟在家模仿去年爆紅的「登美丘大媽舞」,認真又有活力的魔性舞步,加上癡情演唱的戲精表情,成功吸引了大批粉絲。影片被po上Twitter後,至今已吸引700萬以上人次觀看,網友都因此陷入小弟弟的舞台魅力中。

這支超紅舞蹈是日本「登美丘高中熱舞社」的成員們所創,她們頂著半屏山髮型,化著誇張的濃眉眼妝與鼻影,身穿五顏六色大墊肩外套,神似《少林足球》裡的「阿梅」,重新詮釋荻野目洋子在1985年的作品《Dancing Hero》歌曲,魔性的風格也吸引不少日韓明星爭相模仿。

影片中這位身穿米奇居家套裝的萌孩年僅3歲,唱歌的口氣卻十分老練癡情,扭屁股、抖腿等誇張動作都非常到位,還會顧及左右兩旁觀眾,舞台魅力超強。其他網友也注意到幕後媽媽的笑聲,她不但被兒子搞笑的表演逗到唱不下去,還時不時笑到嗆到、發出一長串「哈哈哈哈」的魔性笑聲,也成為影片亮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在Twiiter上就超過700萬人次觀看,網友看完表示太紓壓,敲碗跪求弟弟以後一定要出道,「好想看現場live喔哈哈哈」、「看十次笑十次」、「媽媽的笑聲好經典」、「可以出道了~都在拍子上」、「與生俱來的諧星細胞」、「都不會被線絆倒,超厲害的」、「太有才華了」。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原版MV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