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保國中50年校慶 陳德亮6年捐款百萬打氣

▲▼太保國中五十周年校慶,前家長會長陳德亮連六年捐款累積破百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太保國中五十周年校慶,前家長會長陳德亮連六年捐款累積破百萬,支持校方多元發展。(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國中22日舉辦50周年校慶,喜事連連,不僅全校教室,班班有冷氣,桌球、角力、口琴,更獲全縣第1,前家長會長陳德亮卸任後持續捐助太保國中20萬,目前已逾百萬,替學校及學生加油打氣。

陳德亮表示,今年再捐20萬元將作為學校校務發展基金,及家境清寒暨急難救助獎學金,對於能在經費上給予學校最大的支持、為學生加油打氣。自己覺得很開心。

▲▼太保國中五十周年校慶,前家長會長陳德亮連六年捐款累積破百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校長邱獻萱表示,陳德亮累積捐贈破百萬元給學校,對學校校務發展、清寒學生幫助很大,未來經費部分將用來培育更多優秀的學生,發展更廣泛多元的校園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