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笑後2秒跳樓死 高三生最愛玄幻小說稱:末日來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平陽縣蕭江鎮蕭振高中一名三年級男學生賀小舒(化名)看書到一半,突然起身發出讓人發毛的「銀鈴笑聲」,隨後立刻跳樓身亡;事發後,平陽教育局介入調查,發現這名高中生平常最愛看玄幻小說,經常講「黑暗世界」、「末日將至」等話。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3月11日小舒開始說莫名其妙的話,3月12日,小舒的爸媽還特地到學校陪他。

▼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浙江高三生全班面前爬窗跳樓。(圖/翻攝《新浪視頻》)

3月13日

18:20

第一節晚自習開始,小舒沒來,班主任林老師在視聽室找到他,和他聊了一會,勸他回教室,小舒情緒有點激動。

18:40

老師打電話給小舒父母,告知孩子情況。父母得知後,立即從鼇江家裡往學校趕

19:00

第二節晚自習課,小舒提出想回去上課,此時家長還沒到學校,老師送他到教室,並囑咐班長,如果發現他有異樣,立即彙報。

19:07

小舒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地看一本英漢字典。班主任和英語老師都在教室裡,英語老師在黑板前講課。

19:11

小舒突然抬起頭,面帶微笑,毫不猶豫地從邊上的窗戶跳了出去,教室裡一片混亂。從影片上看來,小舒跳樓整個過程不超過3秒鐘。

報導提到,小舒讀的是理科,在班上成績中等,成績最好的兩門科目是英語和語文。平陽教育局介入調查發現,他平時喜歡看玄幻小說經常講「黑暗世界」之類的話;偶爾也寫奇幻類的微型小說。但調查人員看了他的筆記本,從故事內容中並沒有看出異常。老師表示,小舒事發前兩天舉止怪異,曾說「世界末日快到了」。

法醫做了初步檢查,但應家屬要求未解剖;判定死者應是高墜重度顱腦損傷致死,除墜樓傷痕外,沒有發現其他傷,基本排除校園暴力的可能,也沒發現校方存在明顯過失。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