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窩心的耶誕許願 「小一學生」要電鍋煮飯給家人吃

▲蘭城晶英酒店舉辦歲末年終聖誕公益活動,圓滿幫助弱勢家庭小朋友實現願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蘭城晶英酒店舉辦歲末年終聖誕公益活動,圓滿幫助弱勢家庭小朋友實現願望。(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耶誕禮物是小朋友人人喜愛,有弱勢家庭小朋友要的竟是「電鍋」禮物,因為要煮飯給家人吃!也有人要要送媽媽一張禮券,讓媽媽買生活用品。宜蘭蘭城晶英酒店21日舉辦的「傳遞幸福.閃耀晶夜」聖誕公益活動,已連續10年為弱勢孩童圓夢,而小朋友們年紀雖小卻如此貼心、懂事,讓活動愛心蔓延幸福滿溢。

蘭城晶英酒店表示,連續10年舉辦歲末年終聖誕公益活動,延續「傳遞幸福.閃耀晶夜」主題,幫助來自宜蘭家扶中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幸夫愛兒園以及蘇澳芥菜種靈糧堂等機構的弱勢孩童實現聖誕心願。

「我是小筑,國小一年級,跟阿公阿嬤住,我會切菜、煮飯,因為阿嬷生病了行動不方便,我想要一個小電鍋當耶誕節禮物,才能煮飯給家人吃」;「我是淳淳,我想要送媽媽一把雨傘,還有一顆高一點的枕頭給爸爸,因為爸爸每次工作回來都很累、睡覺的時候都很不舒服,謝謝叔叔阿姨!」當稚嫩的聲音讀出自己心願卡的內容時,讓許多人心裡不禁有點酸酸的卻又感動無比。

而蘭城晶英酒店與新月教育基金會已累積實現共3千36份心願, 從孩童書寫的卡片中,字裡行間令人疼惜,也吸引許多民眾在聖誕樹前佇足,希望為孩童盡一分心力。而21日的活動,除了開放現場民眾認領以外,也首度開放網路認領管道,將350個心願上傳至蘭城晶英酒店臉書粉絲團相簿,立即引來廣大粉絲迴響,短短48小時即認領完畢,其中鈺緯科技公司主動與團隊聯絡,希望動員全體員工一起做愛心;還有香港的粉絲熱烈支持,遠從海外寄送禮物為孩子圓夢。

蘭城晶英酒店說,圓夢公益活動串連起各地民眾的愛心,也特別安排該酒店「芬朵奇堡」的吉祥物現身與小朋友互動、給予祝福,並邀請小朋友們一同提前享用豐盛的聖誕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