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0年後狂甩老師巴掌「報答」被逮 網怒:當年的老師也該抓!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河南洛陽市一名33歲常姓男子,在路上遇見20年前瞧不起自己且過度體罰的老師,因此當街攔住對方狂甩巴掌報仇。雖然這起事件發生在今(2018)年7月,不過警方看到網路上的影片後隨即立案調查,得知男子名叫常驍,並且一直待在杭州工作,因此20日於杭州東站將他逮捕歸案

影片顯示,常驍在河南洛陽市欒川縣的一條馬路邊,特地在路邊攔下路過的老師,他先是問「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你怎麼弄我的你知道嗎?」之後便當街猛甩老師耳光,被打的張姓老師則坐在電動車上默默挨打,並且小聲囁嚅說「對不起…」這段復仇場面被常驍朋友拍攝下來。

據悉,張姓老師20年前在欒川縣實驗中學做過常驍的班主任,常驍說,13歲時由於家中沒錢沒勢所以被老師瞧不起、甚至還被對方踩在腳底下,連踹十幾腳外加踹頭,因此懷恨在心。這段影片雖然在7月就錄製好了,不過近期突然在通訊軟體上曝光,隨即被網友們轉傳引起警方關注。

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常驍一直待在杭州工作,因此趁他在杭州東站準備買票回家時逮捕歸案。網友們紛紛表示,「當年老師是不是也得抓?」、「難道老師打學生不犯法嗎?」、「打人雖然不對,但也算快意恩仇(有仇報仇)」;也有網友說,「活的好的人早忘了過去」、「暴力的違法行為還上傳網路,擺明就是等著被抓」。

▼雖然常驍解了怨氣,卻也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雖然常驍解了怨氣,卻也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