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愛心蛋連續失敗!網看成品照卻「狂讚神手」:有鳥和公主

▲▼DCARD網友煎蛋失敗。(圖/翻攝自DCARD)

▲原PO幻想會做出來的早餐。(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女朋友近來心情不好,所以決定做愛心早午餐給驚喜,前一晚在腦海中建構了「完美藍圖」,沒想到做出來大崩壞,只好到早餐店買現成。不過照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狂讚原PO根本神手,因為煎岀一顆鳥蛋「只有我發現原PO其實超強嗎?這完全超越愛心蛋」。

▲▼DCARD網友煎蛋失敗。(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第一次的愛心蛋,大失敗。(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自己是廚房白癡,不過煮泡麵跟煎蛋技能都是LV99,為討女朋友開心決定下廚,前一晚腦海建構的完美早午餐圖,有漂亮的盤子、熱狗、蘑菇與愛心蛋等,「已經可以想像隔天早上我的完美表現,以及女友起床看到驚訝開心的笑容,只是丟下去煎一煎拿起來會多難?」

不過第一次動手「完全失敗」,原PO傻眼重試,只是第二次更慘,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愛心,「還是開外掛買外面的回家擺盤實在」。成品曝光網友笑噴,「我筆記本都拿出來了你給我看這個」、「直接買模具啦哈哈」、「以為是多厲害哈哈哈哈,看到圖片笑死」。

▲▼DCARD網友煎蛋失敗。(圖/翻攝自DCARD)

▲原PO竟然煎岀一隻鳥(紅圈)和一個公主(綠圈)!(圖/翻攝自dcard)

可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原PO其實超強,竟然可以煎岀一隻鳥,「這完全超越愛心蛋」,還有人說「何止是一隻鳥!中間還有一位公主穿著長禮服望著天空的背影啊!」最後原PO女友也現身,雖然識破早餐是外面買的,「不過他有這個心真的是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