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逍遙法外」帽T出門 警一查…詐騙嫌疑犯

▲▼男逃犯穿逍遙法外帽T被抓。(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逃犯沒想過會這麼衰。(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近日穿著「逍遙法外」的帽T送朋友到火車站搭車,沒想到因此被警方盯上,逃犯身分也隨之曝光,「會穿這件衣服只是覺得有個性」,沒有其他原因。報導一出,網友無奈表示,「真的是個人才」、「智商有待提高」。

浙江省義烏市鐵路警方表示,巡邏時發現這個身穿「逍遙法外」帽T的男子有點不太一樣,於是上前盤查,發現是在逃人員,因為涉嫌詐騙被通緝,將人逮捕後詢問「為什麼要穿這件衣服,是不是在挑戰權威?」男子則回「在網路上看到,覺得有個性就穿了,沒想到突然來了這麼一個事」。

▲▼男逃犯穿逍遙法外帽T被抓。(圖/翻攝自微博)

▲才穿寫有逍遙法外的衣服,結果就被抓。(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完報導後表示,「這逃犯腦迴路真是一股清流,智商有待提高啊」、「年底了,沙雕(傻屌)們開始衝業績了」、「果然進去的個個都是人才」、「這是對被該男子實施詐騙的受害人最大的侮辱」。

早在10月底時,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一名男子就曾穿著逍遙法外帽T犯案,理由是「覺得有護身作用」,不料在偷電動車的時後當場被警方抓獲,大概是他當初沒料想到的結果。

▲▼男逃犯穿逍遙法外帽T被抓。(圖/翻攝自新京報)

▲先前也有類似案例,證明衣服一點護身功用都沒有。(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