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號街車?澳洲豪放女巴士上全裸 司機疏散乘客挨罵

▲一名豪放女在巴士上脫光全身衣服,嚇壞同車所有人。(圖/翻攝自9 News)

一名豪放女在巴士上脫光全身衣服,嚇壞同車所有人。(圖/翻攝自9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怪怪女」上周日(16日)在雪梨一輛擠滿人的巴士上突然脫光全身衣服,嚇壞同車所有人。司機只好把車停下來後,疏散所有乘客。

從巴士上的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該名女子在克利夫蘭街(Cleveland Street)的車站搭上這輛「352號公車」。她跟其他人一樣正常的刷卡付車資、 但接下來她走向車尾,當著其他人面前脫光身上所有衣服!同車他乘客 都感到十分驚訝及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巴士司機得知情況後把車停下來。眾多乘客紛紛拿起自己的東西急急下車。 這時候,全裸女子卻走到巴士前方,對著司機大聲飆罵。 新南威爾斯警方目前拒絕對這次事件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