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封松山鄧麗君 徐巧芯開口唱:論顏值我只輸給南港高嘉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巧芯。(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巧芯。(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員松山信義選區中,一共有5位候選人勝出,其中包括以新人之姿出馬的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徐巧芯曾自封是「松山鄧麗君」,日前參加網紅節目時,開口高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改編曲,讓許多網友大讚「太好聽了吧!」

徐巧芯在選舉期間,常常以「新生代」、「新人」、「年輕人」為標語,希望選民能夠「支持政壇新人」。這次她接受網路團體「Oh!特爽」的「右邊那位」訪問時,也隔空向選民表達感謝之意,「很感謝大家,真的沒有騙我,都有給年輕人機會。」

▲馬英九同框徐巧芯。(圖/徐巧芯提供)

▲馬英九同框徐巧芯。(圖/徐巧芯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徐巧芯在競選過程中主張劃分責任里當作自己的資源籌碼,王鴻薇則因為擔憂分散選票,持反對意見,讓外界看到「自己人打自己人」現象,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當她被問到現在與同選區的同黨議員王鴻薇關係如何時,立刻露出尷尬笑容,並且大喊「我要唱江山愛美人…」,企圖移轉話題。

雖然是以新人之姿搶下議員席次,但其實徐巧芯的背景資歷相當豐富,曾當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2017年國民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以及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關於比較討厭自己哪一個時期的表現,徐巧芯說,是洪秀柱和朱立倫的時期,因為當時黨內聲勢低迷,所以「我就會覺得說,如果(我)在之前就更有經驗的話,或許可以表現的更好也不一定」。

▲▼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鄧麗君。(圖/翻攝自徐巧芯、鄧麗君官方臉書)

▲徐巧芯被喻為是「松山鄧麗君」,側臉與鄧麗君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徐巧芯、鄧麗君官方臉書)

最後,擁有「松山鄧麗君」稱號的徐巧芯,還開口唱起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改編曲,歌詞包括「論顏值只輸給南港高嘉瑜」、「選票我被王鴻薇比下去」等自嘲語句,以及融入她最愛玩的《精靈寶可夢》遊戲,開玩笑稱「在議會裡拿球丟柯P」。

徐巧芯這支4分46秒的受訪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稱讚「耳朵懷孕了」、「怎麼會這麼好聽XD」、「說真的,好聽耶」、「巧芯巧芯得第一」、「巧芯也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