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港客來台約妹開毒趴 竟在派出所旁蹲路邊吸毒

▲當台灣沒警察?港籍男子竟囂張在路旁吸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當台灣沒警察?港籍男子竟囂張在派出所附近巷弄蹲路邊吸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囂張!香港籍53歲孟姓男子日前來台旅遊,本就有毒癮的他不改惡習,1日下午2時許竟在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旁不到50公尺巷子內「重操舊業」,大搖大擺地蹲在路旁吸毒,警方獲報馬上到場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來台旅遊的孟男在香港就染上毒癮,他來台毒癮再犯,但人生地不熟不知何處購買毒品,便利用網路找到藥頭,相約在北市某舞廳購買毒品安非他命,還約另名女網友到新北市永和準備開毒趴。

孟男依約到永和等待女網友,但竟因等待時間太久,耐不住毒癮,在派出所旁某巷內,直接蹲在路邊吸用安非他命捲香菸解癮,員警獲報到場,上前盤查後發現男子照片與護照有落差,馬上將他帶回所內偵辦。

孟男到案供稱,不知道台灣警察抓的那麼嚴,才會在路邊當場吸毒解癮,警方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一包(毛重0.28公克),並測得男子毒品呈陽性反應,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當台灣沒警察?港籍男子竟囂張在路旁吸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