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諦優與員林國宅纏訟18月 二審維持原判管委會敗訴

▲▼告員林國宅管委會當選無效,二審判決諦優勝訴。(圖/記者唐詠絮攝)

▲▼告員林國宅管委會當選無效,二審判決諦優勝訴,(右)律師李進建,(中)諦優公司董事長賴志賢,(左)彰化縣議員賴澤民。(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員林國宅管委會2年改選一次,但在締優得標後,管委會改選,刻意把商場代表排除,23席管理委員,商場部分應有7席,結果只分給商場代表1席,諦優在106年11月提出當選無效,日前二審台中高院判決勝訴,為此國宅管委會主委黃懿慈表示將再開會決定是否上訴而締優董事長賴志賢很高興的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

▲▼告員林國宅管委會當選無效,台中高院二審判決諦優勝訴。(圖/記者唐詠絮攝)

▲▼告員林國宅管委會當選無效,二審台中高院判決諦優勝訴。(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國宅商場進駐案」,得標的締優公司取得地下1樓及地下1、2樓產權,結果被現有住戶阻撓,無法進駐營運,民國105、106年間管委會違法佔用停車空間,締優公司告管委會不當得利,要求返還103萬3千餘元,該案4月底定讞,管委會還得多還10萬餘元不當得利。

▲▼告員林國宅管委會當選無效,二審判決諦優勝訴。(圖/記者唐詠絮攝)

在106年6月1日當選唯一一席管理委員林姓商場代表很委屈的說,「開會時管委會為反對而反對,大筆支出的標案都不通知我到場開會,私底下人湊齊人數就決議,包括停車管理系統柵欄機、消防監視器、保全等等,有多次反映,但現任主委黃懿慈就在大庭廣眾之下就說『我就是不通知你』」,因為主委的惡質態度,讓林姓代表多次在開會中,乾脆臉書開直播,讓員林國宅住戶直接公審。

▲▼員林國宅外觀。(圖/翻攝自Facebook/員林國宅住戶、店鋪、商場管理委員會)

▲員林國宅外觀。(圖/翻攝自Facebook/員林國宅住戶、店鋪、商場管理委員會)

賴志賢表示,以前住戶是非法佔用停車場,自從他們得標後,住戶已無權佔有,健身中心之前進駐,因提前施工,被住戶「抹黑」成危及公共安全「維冠第二」,事實上縣府建設處已委託彰化縣建築公會作建物結構安檢,全部合法,無危害建築結構之虞,當初廠商為了進駐提前施工,已被罰款,但並無危及安全問題。

▲代表唯一一席店鋪代表因為管委會經常不通知到會,因此在臉書開直播讓全住戶看管委會開會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員林國宅社區資訊網)

▲代表唯一一席店鋪代表因為管委會經常不通知到會,因此在臉書開直播讓全住戶看管委會開會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員林國宅社區資訊網)

賴志賢說,「目前世界健身中心(GYM)」已確定進駐,無奈因司法訴訟及住戶阻撓,讓業者無法進駐,而威秀影城、誠品書店都已經到場勘查,都有表達進駐意願,如今司法還給諦優公司一個公道,只希望明年一切都能順利運作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