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10分鐘「要議員幫繳罰單」 婦遭拒怒嗆:民進黨不花錢才輸

台北市第5選區候選人郭昭巖、劉耀仁。(圖/翻攝自臉書)

▲劉耀仁。(圖/翻攝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幫忙繳罰單也是選民服務?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在此次九合一大選中連任成功,但卻在服務處遇上一名「奧客」,把「自掏腰包幫市民繳罰單」當成服務之一,且還大嗆民進黨平常不肯花錢,這次大選才會輸的一敗塗地,讓劉櫂仁好傻眼。

順利連任的劉櫂仁5日晚間在臉書上自爆,當天有一位住在萬華,但設籍外縣市的婦人到服務處,希望他能幫忙繳罰單,自己從來不曾幫人自掏腰包繳罰單,這是原則的問題。婦人「盧」了10分鐘後,竟然向劉櫂仁的助理說「你們民進黨平時就是不肯花錢,所以這次才會一敗塗地。」讓劉櫂仁好傻眼,直說「我頓時頭上三條線。」

劉櫂仁的言論,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批評婦人,「繳罰單找民代繳?有沒有搞錯啊」、「腦袋進水了。雖然我對蔡英文也很失望」、「我還以為她拿錢來要你們服務處幫忙代繳。原來是她被罰款,要你們出錢繳罰款。太扯了」、「比扯鈴還要扯」。

但由於劉櫂仁最一開始打的文章中,有一段「照她的邏輯,勝選的黨平時肯花錢喔」,所以被網友提醒「檢討自己別管國民黨了」、「還是多檢討自己…才不會四年後!又陷入苦戰」。劉櫂仁隨後留下「從善如流,深刻檢討自己」言論,並將此段話刪除。

▼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劉耀仁、顏聖冠、周威佑。(圖/記者李毓康攝)

▲▼姚文智太太潘瓊琪與姚姚姐妹會前往雙和街黃昏市場掃街拜票,劉耀仁,顏聖冠,周威佑。(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