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秋興隔空喊話:「相信韓國瑜智慧!任何位置都可以!」

記者洪正達、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一路走來,被視為輔選大將的前高雄縣前縣長楊秋興,一直外傳將出任高雄市副市長,但3日「交接小組」首次會議時,楊秋興反而是出國前往澳門,還打卡說「遠離政治紛擾」,5日晚間九點半楊秋興返抵高雄小港機場堵訪,他說:「只要能幫助韓國瑜,任何職位都可以。」

▲高雄前縣長楊秋興從澳門返國,大批媒體在機場等候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前縣長楊秋興從澳門返國,大批媒體在機場等候 。(圖/記者洪正達攝)

大批媒體在機場出境大廳守候,記者相當關心楊秋興是否會出任高雄市副市長,因為從韓國瑜當選後,類似的傳聞就不斷,楊秋興回應說:「我已經對外說過,會幫忙韓市長,對於是否公布副市長,完全尊重韓市長,他一定有他的考量」。希望大家再給韓市長一點時間,要相信韓市長的智慧,只要能幫助韓國瑜,楊秋興說:「任何職位都可以」。

楊秋興也談到自己跟韓國瑜面會討論的內容,楊秋興一開始說「希望能夠保留一下內容」,表示自己在出國前有跟韓國瑜市長見過面聊過,但這部分還是尊重韓國瑜市長,至於被問到是不是媒體說的那個推薦職位「填好填滿」的國民黨大老?楊秋興強調自己也很訝異,也看到韓國瑜市長有否認,應該是「大家誤解了」,隨後他解釋,當時韓國瑜跟他見面時,有希望他能夠提供一些名單讓韓找尋,「絕對沒有硬塞名單給韓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