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筆生鮮滿300元免費送高麗菜!量販限時全台分店大促銷

▲▼ 高麗菜            。(圖/資料照)

▲許多民眾吃火鍋時,都以高麗菜為首選食材。(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雖然今年冬季因反聖嬰現象目前仍屬於暖冬氣候,而火鍋熱潮也延後到12月才會開始發酵。不過,各家量販早已開跑相關商品促銷。其中,家樂福更推出單筆生鮮滿300元免費送高麗菜活動。

隨著12月已開始進入火鍋熱銷旺季,家樂福搭配高麗菜盛產期,分別自12/4至12/5在桂林店推出單筆買生鮮火鍋料,如蔬菜、水果、肉類、海鮮等,滿399元即贈高麗菜一顆;另自12/7至12/10於全台分店大促銷,單筆購買生鮮火鍋料,只要滿300元就送高麗菜一顆。

家樂福指出,這次由西螺產地直送200公噸的高麗菜要回饋給消費者,且現正推出的火鍋季促銷也搭上高麗菜豐收時段,特別延長5款知名火鍋湯底促銷,即日起至12/11最低下殺折扣7折起。預計這波火鍋季與高麗菜聯合促銷活動,可帶動業績成長1成以上。

而愛買則自12/5至12/25推出年終慶活動,主打在地生鮮食材75折起,包含雲林包心白菜25元、台中新社A級杏鮑菇每袋99元等。另火鍋季自11/21已開打,引進海底撈、老四川等上百款湯底,其中最受歡迎的鍋物為羊肉爐,像是「雅方羊肉爐」特價179元,最高單日可賣千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