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長期性侵狗狗 結果下體細菌感染爛掉身亡!

▲▼ 0

加利西亞跟沃爾菲。(圖/翻攝自Milen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本是該死的人渣!西班牙有一名男子,長期虐待所飼養的狗狗沃爾菲(Wolfi),甚至多次性侵牠,導致生殖器細菌感染身亡。失去主人的沃爾菲流落街頭,直到被熱心的獸醫馬加‧加利西亞(Marga Gallego)救起,但牠因長期被虐的心理陰影無法消除,直到現在沃爾菲都還不讓任何人接近。

據墨西哥《Milenio》報導,救助沃爾菲的西班牙獸醫加利西亞痛心指出,「沃爾菲受到相當大的創傷,導致牠到現在還無法被人收養」。原來一年半以前,沃爾菲長期遭到飼主恐怖虐待,還多次遭到性侵,直到飼主因生殖器細菌感染去世而流浪街頭,才結束這場噩夢。

加利西亞表示,看到沃爾菲在街頭上徘徊,於是將牠帶回,剛開始發現沃爾菲的舉動有些奇怪,因為牠不讓任何人接近牠的後方。加利西亞說,「牠不讓你接近牠的背後,即使到現在,我們也很難幫牠洗澡、剪指甲」。於是她去了解沃爾菲飼主的死因,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可憐的沃爾菲竟遭到長期這款慘無人道的對待。

加利西亞從事動物拯救及治療超過20年,她透露沃爾菲受到的身心創傷相當大,因此很難讓牠找到新飼主。她也提到這不是第一次遇到像沃爾菲這樣的案例,動物在遭受性侵時,痛苦不比人類來得小,且後續需要更多的精神治療,因為牠們的心理狀態可能永遠無法恢復過來,有時甚至會因壓力過大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