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開砲! 蔡適應呼籲蔡英文放棄2020參選連任

▲▼中華電信MOD更換頻道內容影響觀眾權益-蔡適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立委蔡適應。(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大數,黨內檢討聲浪不斷,民進黨立委蔡適應27日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爭取2020連任,作一個大是大非的思考,對黨的改變才有幫助,「希望行政團隊要有大破大立的決心。」

蔡適應今天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民進黨執政的部會首長吝於為政策辯護,都需要被更換,這樣「2020總統大選不會贏」,總統要認真考慮一下是否要爭取連任,也許用新的方式甚至表達棄選,讓黨內出現新的候選人,這樣對民進黨改造才有幫助。

他認為,現在總統府不動,只動一個黨,但人民不care黨,而是care總統府和執政團隊給人的感覺,這兩個都不動,所以總統應思考要不要連任,若能作一個大是大非的思考,對黨的改變才有幫助。

蔡適應稍晚則發出聲明表示,他的本意是如果2020 以前還是這樣以不變應萬變, 沒有敢為政策辯護的政務官,沒有能反映民意的作為,在這種情況下,就看不到2020有贏的可能,「那蔡總統連任的可能性也就沒有了!」

他強調,人民給的時間不多,基層真的很急,所以今天下午說的那段話,是希望行政團隊要有大破大立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