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直播吸10w韓粉!韓國瑜曝「小內閣3條件」:高雄要崛起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在準備上任的期間,小內閣選誰也成為關注的焦點。他也在26日晚間直播透漏,局處首長選人的標準有3點,並強調自己接獲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已經最少有10家公司希望來高雄投資!」

韓國瑜26日晚間抱病在臉書直播,短短26分鐘就吸引破10萬人同時觀看。韓首先透露,當選後2天沒有公開行程,是因為過去9個月來為了拚選舉,沒有一天休息放假,因此高齡61歲的他雖然底子好,但支氣管卻出現問題,在上任前只希望能將身體養好,才可以不辜負高雄市民的期望,「未來的路很艱鉅、挑戰很多,沒有好的身體不能應付」。

▲▼抱病直播吸10w韓粉!韓國瑜曝「小內閣3條件」:高雄要崛起了。(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抱病直播。(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指出,現在他正在籌組小內閣,局處首長必須要具備他訂定的3個條件,首先是專業能力,再來是操守,最後則是熱情,因為只要有了熱情,「可能工作辛苦,但熱情可以排除一切」、「高雄要崛起了」。

「報告一個好消息!」韓國瑜表示,在他休養的期間,至少有10間公司致電,表明有意到高雄投資,他也以愛爾蘭官員為搶救國內經濟,直接將行李箱放在辦公室,接到電話就出去洽談的精神做比喻,要讓高雄像愛爾蘭一樣擺脫「歐洲五豬」這種經濟窘況。

他也說,網友及高雄市民的親朋好友,若想要找地點投資,可以不用去找海外,「高雄市政府會打造最友善的環境」,且高雄將要起飛,年輕人也可以回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在房地產便宜時回來擁抱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