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慘敗鄭弘儀13字吐心聲 「台灣還是台灣人的台灣」!

▲▼鄭弘儀。(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吐露心聲。(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政治立場明顯,這次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他25日晚間也在臉書發聲,「免失志,台灣還是台灣人的台灣。」引發網友議論,「心裡還是很難過」、「最壞也就是這樣了」。不過鄭弘儀先前曾在公開場合說「韓國瑜當選會賣台、台灣會失去自由」,有網友就表示,年輕人需要的不是仇恨和撕裂族群,「民進黨會大敗您多少也有責任」。

▲▼鄭弘儀。(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13字鼓勵台灣人。(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25日更新臉書粉絲團封面照,用黑底白字告訴大家,「免失志,台灣還是台灣人的台灣」。13字寫出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挫敗的無奈,也鼓勵民眾要再站起來。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這次選舉讓我明白,身為台灣人不只悲哀,而是非常悲哀」、「台灣的民主還要加油」、「要改成『中華台北還是中華台北人的中華台北』XD」、「超想移民」。但也有人說,「民進黨會大敗您多少也有責任,現在台灣年輕人需要的是愛,而不是仇恨與撕裂族群,望您多多思考。」

在陳其邁的造勢晚會上,鄭弘儀曾說「韓國瑜當選會把台灣賣掉」;之後幫蘇貞昌站台,他也再表示,馬英九、韓國瑜、侯友宜、吳敦義這四個人「很可怕」,馬英九不排斥統一;韓國瑜當選,台灣會失去自由;吳敦義罵陳菊母豬,這樣攻擊台灣英雄,要用選票教訓他們。

針對鄭弘儀的說法,韓國瑜最初打算要提告,不過到地檢署念完訴狀,他卻說不告了,「我真的不想把選舉搞成這樣。我希望追求乾淨的選舉,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高雄市,等我按了就前後矛盾了。我要貫徹愛與和平,決定不按鈴申告,非常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