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狂流!勝選全文 韓國瑜板臉「內心毫無喜悅」:我眼中以後不再分藍綠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市長好!」九合一大選持續開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4日晚間9時許在《夜襲》歌聲進到場,發表勝選感言,底下汽笛聲狂炸,但他面色無比沉重,感謝對手陳其邁和市民,「我內心沒有一絲一毫喜悅,你看我表情,跟票數多少一點關係都沒有,無比沉重,我很清楚,高雄不能再等待!」明天就要重組小內閣上陣,盼望市民相信他們。

韓國瑜精神奕奕,上台後先是攜妻子李佳芬向底下民眾深深一鞠躬,他感謝批判自己的政治對手,要感謝的太多太多,「所有動員就是一瓶礦泉水」,感謝陳其邁剛才特別點出來,高雄的未來一定要秉持高雄最高價值「愛與包容」,不分藍綠、不分族群一起打拼,謝謝市民和陳其邁,一起守護高雄價值。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黨部,支持者現場關心選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黨部,支持者現場關心選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次市長投票,高雄人向全台灣、向全世界釋放最重要的訊號。」韓國瑜說,將為全高雄市全力拚經濟,為人民找尋更好生活,為下一代找尋更好教育,「高雄市民這個訊號非常強烈,願意給初來高雄一年的韓國瑜一次機會。」

韓國瑜指出,之後一定要立刻挽起袖子、輕裝上陣、全部團結,為高雄未來打拼,明天開始就會組織青年團隊,建立廉潔政府,讓市民相信政府將一心一意努力,相信韓國瑜團隊,「我再重複一遍,沒有城市會等高雄,我們自己退步,沒有城市會等我們,高雄在面前的挑戰非常巨大,沒有時間浪費,必須盡快盡速往前衝」。

韓國瑜說,明天開始將重組市府小內閣,全力以赴,打造不分藍綠用人,唯才所用。他更呼籲,選舉過程,沒有支持他的好朋友不要有一絲一毫陰影,「士農工商自己工作做好就好,企業家全心全意賺錢就好,公務員、老師、警察份內工作做好就好,在韓國瑜眼中以後不會再分藍綠了。」至於高雄市民,只要做一件事就好,就是相信韓國瑜團隊,「做我們後盾,跟我們一起努力,打造嶄新有朝氣的高雄。」

網友感動淚崩,直呼「眼淚不停流」、「終於等到你了,韓市長」、「高雄場子讓人哭」、「我們辛苦了三個月终於得到最終的勝利了」,甚至揪團要「來去高雄玩」,還有不少人認為「起風了」、「恭喜高雄要發大財了」、「當選是責任的開始」要韓市長加油!

▲ 全台當選政營分布圖。(製圖/林宜潔)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