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台中/盧秀燕感性告白:媽媽市長一定負責守護台中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23造勢晚會,盧秀燕台上講話特寫。(圖/記者張君豪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二次上台演說,感性告白。(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1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3日晚間於西屯區老虎城旁空地舉行「台中非贏不可」勝選晚會,超過三萬名民眾到場支持。盧二次演說以感性「告白」,告訴鄉親她是一位媽媽市長,勇敢堅強,一定會把負責守護台中;更連3次呼喊「台中市民請給我機會」,引起支持者揮著小旗幟、國旗熱情回應。

盧秀燕晚間9點再次上台演說,她說,離正式競選活動結束還有一個鐘頭,在這個關鍵時刻要跟大家「告白」,她是台中人、台中女兒也是台中媳婦,20年走來我很認真,每天五點起床、不到六點鐘出門趕首班高鐵要去立法院問政,下午再趕回台中做地方建設,20年如1日。

盧說,我曾18次獲得國會優秀立委,很少人超過我的紀錄,而去年十月底,毅然決然要參選台中市長,是因為已經忍無可忍;台灣人民很疼惜民進黨,把中央地方讓綠營完全施政,但他們把經濟變爛、空氣變髒,我奮而參選跟民進黨一戰。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23造勢晚會,盧秀燕台上講話與台下民眾反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下鄉親舉起「我們都在直到最後」標語支持盧秀燕。(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指出,因為我們是在野黨,一路走來非常艱辛,而我提出反空污公投,中選會居然把我移送法辦,是因為民進黨擔心她代表鄉親打倒綠營、翻轉台中,這樣不是濫用行政資源嗎?

盧說,但是我非常勇敢堅強,沒有被打倒,「為台中勇敢、為鄉親堅強」,還好有那麼多鄉親相挺,我要做一個像母親一樣的市長,因為媽媽非常勇敢、非常堅強,會為家庭兒女堅強,若有機會擔任市長,一定非常負責守護台中。

民進黨以為對我打擊抹黑會讓我退縮,但他們錯估媽媽市長的能耐與決心,甚至傳出我會下跪、剃頭謠言,他們看錯盧秀燕、看錯台中,台中要用有能力、有品質的政績來贏得台中,「我不會哭、我不會軟弱」,因為媽媽很勇敢。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23造勢晚會,盧秀燕台上講話特寫。(圖/記者張君豪攝)

▲盧秀燕說,媽媽市長一定認真勇敢,請台中市民給我機會。(圖/記者張君豪攝)

「20年來人民磨練了我、歷練了我」,盧說,我是財政委員會主席,對財政特別厲害,台中經濟變壞,林佳龍上任後市政負債高達1200萬,但財政是我的專長,未來一定會好好建設,打造完善的大台中。

盧承諾,上任後保證市民不分藍綠、老少及族群,大家攜手同心奮鬥,因為媽媽市長有能力、有經驗,一定會公平對待每位市民,讓鄉親自豪是台中市民;盧再批台中空污,指出蔡英文為輔選睜眼說瞎話,這個月空氣紫爆,但綠營卻美化數字說空氣很好,為了選票不擇手段。

盧說,我最大的特質就是誠實,因為只有誠實才會解決問題,市民可以信任我,這是為什麼我可以連選連勝7次,盧更感性喊了3次「台中市民請給我機會」,要大家往前看、不要回頭,展望未來,我已經準備好了。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23造勢晚會,盧秀燕台上講話與台下民眾反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支持者高舉選舉小旗幟、小國旗支持盧秀燕。(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123造勢晚會,盧秀燕台上講話與台下民眾反應。(圖/記者黃克翔攝)

▲支持者比出OK手勢支持盧秀燕。(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