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出現「保夾烏魚子」夾娃娃機! 大師改造變電箱網友全跪

▲▼(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烏魚子夾娃娃機變電箱位於雲林四湖箔子寮。(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D創作彩繪家曾進成在《爆怨公社》分享最新作品,「保夾」烏魚子夾娃娃機。他透露,會改造變電箱是因為社區理事長請託,雖然抱怨「是要怎麼美化,我又不是萬能的」,但仍將作品完成。這個仿真夾娃娃機的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狂讚,「太強了啦」、「好有創意,而且畫的超讚」。

▲▼3D彩繪(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電箱大變身。(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曾進成表示,社區理事長近日告訴他「已經和電信局講好」,希望能幫忙美化變電箱,由於雲林箔子寮野生烏魚季即將到來,他便以此為發想三天時間,搭配周遭環境,創作出這個「保證夾不到」的烏魚子娃娃機,「一台遊覽車來逛彩繪村的遊客說突然好想吃烏魚子。」

▲▼3D彩繪(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曾進成經常以中國神話為創作題材。(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D彩繪(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仔細看曾進成的作品,除了正面娃娃機夾子、烏魚子以及搖桿畫的相當立體,就像是真的烏魚子在眼前,變電箱側邊還畫上插著鑰匙的鎖,非常生動。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狂讚表示「想去朝聖」,「還好烏魚子畫很大,不然就太逼真了」、「揪團去打卡了」、「(社區理事長)可能會叫你多畫幾個」。

曾進成在8歲因為接觸廟宇文化開始學畫,從事相關彩繪工作30年,之後覺得台灣宗教信仰對藝術這方面不懂珍惜,於是遠赴泰國學習3D,學成後長年在峇里島作畫。因為受到觀光局邀請,他回國為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打造第一個戶外立體美術館,不只讓村落變得特色十足,還引來許多觀光人潮,造訪人數3年450萬,單日最高人數6萬人。

曾進成先前到大陸參賽,作品獲得網友青睞,成功擊敗16個國家200幅作品,取下第1、2名殊榮。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喜愛的作品?他則回,「畫作感動人心,不在於美醜,是因為有動能,自己會說話。」

另外,他堅持在作品上寫上「台灣」英文,代表一種尊重,目前以「中國神話」為發想創作牆壁,主題是「華佗採藥」,黑白線稿就將人物呈現得非常生動,讓人相當期待完成的作品。

▲▼3D彩繪(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曾進成的華佗採藥未完成。(圖/網友曾進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