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鄭州運營部「已搬空」 退押金「找不到按鈕」電話無人接

▲▼ofo共享單車,小黃車。(圖/CFP)

▲ofo共享單車。(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眾多ofo共享單車的用戶在網路上投訴,要在ofo的APP上面退押金難度很高,不是找不到退款按鈕,就是打客服電話沒人接聽,等了兩三周都退不了款。最扯的是,有媒體發現,ofo在鄭州的運營部門還整個搬走了,連相關的職員也幾乎都已經離職。

投訴的用戶指出,ofo最初說的押金退款時間是7個工作天,但後來延長到10天,又延長到15天,但他已經等了超過15天,仍沒有拿到錢,「退款非常麻煩,APP上找不到按鈕,打客服電話永遠都沒有人接聽。」

據《河南電視台》報導,ofo在鄭州的運營部門現在已經空無一人,深鎖的玻璃門內幾乎清空,並且貼出了房屋出租訊息。辦公大樓的工作人員透露,ofo鄭州的營運中心已經搬走。另外,《梨視頻》也撥打電話給ofo鄭州的職員,但幾乎都已經離職,問不到進一步的消息。

據了解,ofo單車要先繳納押金,但近來免押金的共享單車越來越多,先前曾使用ofo,並繳納押金的客戶有不少都想退錢,改騎其他車輛,對ofo的業務造成不小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