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花200萬!高市辯論會直接忽略他2人 連「蜂蜜檸檬」都沒得談

▲▼             。(圖/記者吳奕靖攝)

▲ 一樣花200萬!高市辯論會直接忽略他2人,連「蜂蜜檸檬」都沒得談。(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以及民進黨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19日晚間出席《三立電視》主辦的辯論會,並且以一對一方式展開互相的政見攻防戰,外界更形容這是一場雙雄世紀對決。但是另外2名無黨籍候選人璩美鳳、蘇盈貴卻未受邀請,就有網友形容他們慘被邊緣,「吳蕚洋還有機會上講蜂蜜檸檬,他們竟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

此次的高雄市長選戰其實總共有4名候選人登記參選,包含1號韓國瑜、2號陳其邁,還有登記3號的璩美鳳及登記4號的蘇盈貴,但日前在「韓流旋風」引發民間及網路關注;陳其邁打成五五波展開激烈反攻後,整個關注度幾乎都被藍、綠2人的激戰吸引過去,導致璩蘇2人的聲音幾乎被淹蓋。

▲高雄市長候選人蘇盈貴離開政見發表會場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璩美鳳離開會場舉標語,強調自己無黨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璩美鳳及蘇盈貴,2人未被邀請參加19日晚間的辯論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儘管璩蘇2人10日參加高市選委會舉辦的公辦政見會時,2人就痛斥韓、陳都被被政黨綁架,被政黨利益綁架,硬把高雄市長位置當成藍綠決戰的戰場;蘇盈貴也批評電視台刻意操弄,造成社會分化對立,聲稱若要舉辦辯論會,就應邀請所有市長候選人參加。

儘管如此,三立電視19日舉辦的高雄市唯一一場辯論會,預告流程曝光「只有2小時、韓陳2人3階段交叉辯論」,因此璩美鳳及蘇盈貴2人確定被排除。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嘆說,兩人邊緣到根本被跳過,「同樣都是花200萬元,吳蕚洋還有機會上講蜂蜜檸檬,他們竟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