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買「獎牌」!幻想自己是戰地獸醫 阿伯還到教堂去悼念

▲▼(圖/翻攝自太陽報)

▲大衛幻想自己是一名戰地獸醫。(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3歲的英國阿伯大衛(David Stocks)一直以來幻想自己是一名「戰地獸醫」,不僅在拍賣網站上大量收購人家的「獎牌」,還在11月11日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時,穿著不屬於自己的軍服跟貝雷帽,到切斯特座堂(Chester Cathedral)悼念死去的士兵,引起當地軍隊士兵的憤怒,更被指這樣的行為「不尊重英國軍方」。

根據外媒報導,大衛在11日時,身穿喬治•克羅斯(George Cross)跟帶著英軍貝雷帽,前往切斯特座堂悼念死亡的士兵,他在當地放置了一個巨大的十字架和一些罌粟花,並寫道「英軍(SAS)–紀念在阿富汗逝去的男人R.I.P.」。

不過大衛的舉動卻引起當地柴郡軍團(Cheshire Regiment)的憤怒,認為這人用假身分前來紀念的行為「令人作噁」、「不尊重英國軍方」。儘管如此,大衛仍堅稱自己是一名SAS的成員,並且在戰爭中贏得了英國榮譽制度中的第二高獎–喬治十字勳章。

一名在紀念日服務的人表示,大衛當時錯誤的帶著貝雷帽,胸前獎牌的位置也過低,而且照理說軍團裡的人都應該要互相認識才對。41歲的彼得(Peter Walsh)是柴郡軍團第22營的老兵,他說大衛選擇在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100周年紀念日,做出這樣的行為,是極度不尊重,和徹頭徹尾的污辱死去士兵的成就或犧牲,大衛從沒贏的維多利亞十字勳章和喬治十字勳章。

報導中指出,大衛的一名朋友稱,大衛是一個「幻想家」,他在ebay上買了所有的獎牌。儘管有證人作證,大衛仍然堅稱自己是戰爭中的英雄,並且不甩其他官員對他身分的否認,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