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6年前嗆「我恁爸爸啦」!羅智強:你有過一句道歉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一席「母豬說」引發軒然大波,18日公開鞠躬道歉。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18日表示,失言就是該道歉,但他想反問,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6 年前羞辱時任陸委會主席的王郁琦,還曾揚言「咱做總統,把馬英九關起來」,如此失格言論,可曾有一句道歉?

羅智強在臉書寫道,「失言就是失言,失言就該道歉」,同時他奉勸吳敦義,現在是手機時代,真的沒有什麼公開或私下場合的分別,所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當成是公開的發言,希望從這次教訓中吳敦義學會謹慎發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失言鞠躬道歉。(圖/記者徐政璿攝)

不過話鋒一轉,羅智強將矛頭轉向陳其邁。他指出,6年前陳其邁罵王郁琦「我恁爸爸啦」,「請問你,陳其邁,你有道歉嗎?」不僅如此,民進黨總統勝選前,陳其邁還説「咱做總統,把馬英九關起來」,如此踐踏法治的言論,也沒有道歉,「這就是小野説的『古意』的陳其邁嗎?」

面對外界批評,吳敦義18日現身受訪時表示,「我既然失言就應該道歉,我現在要一鞠躬向陳菊女士道歉,最重要是我希望選舉不要有奧步,這才是真正民主,我們選舉是正派的,是內心渴望的,是40幾年來的堅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