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2場電視政見會/陳歐珀:林姿妙罵人還要看小抄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18日下午登場,國民黨林姿妙火力全開,猛打民進黨陳歐珀,更質問陳歐珀「宜蘭前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陳歐珀敢拿起來嗎?」陳歐珀在政見會後反擊說:「抹黑攻擊,我自嘆不如,罵人還要看小抄(意指林姿妙),真的是我做不到」、「陳定南公事包還沒交給我啊,那公事包已經交給林聰賢縣長,我當然希望他能夠交給我」。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中,遭受國民黨林姿妙猛打的民進黨陳歐珀,在會後也反擊。(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中,遭受國民黨林姿妙猛打的民進黨陳歐珀在會後也反擊。(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中,遭受國民黨林姿妙猛打的民進黨陳歐珀,在會後也反擊。(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電視政見會中遭受林姿妙猛烈砲火,會後,陳歐珀反擊說,如果說對宜蘭縣建設的政見,他有絕對的信心,但「抹黑攻擊,我自嘆不如,罵人還要看小抄,真的是我做不到」,另,林姿妙有提到陳要公開對於她的質疑要說清楚一事,「這是非常好的建議,我隨時奉陪,我也期待她趕快訂個時間,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陳歐珀表示,林姿妙對羅東鎮公所的公文是誰批,從不講清楚。至於鎮長任內出國幾次,賣了幾筆鎮產,還有她與益興礦業的事情,她都從來不講清楚,她政商關係複雜,從來沒有針對這樣子來跟社會說明,讓人覺得這真的很不好,龐雜的政商關係真令人很擔心,期待她趕快訂時間,把相關疑慮公開接受縣民檢驗。

陳歐珀指出,羅東鎮公所公文誰幫林姿妙批的是羅東鎮中山里里長親眼看到,林姿妙這部分要跟鄉親說清楚講明白。另,林姿妙任內到底有沒有出國不是關鍵,是林姿妙的誠信才是問題,林姿妙說沒出國卻有出國,沒賣鎮產結果賣了5筆,怎相信林姿妙說的話呢?做人要有誠信

至於第2場宜蘭縣長選舉電視政見會的表現是給自己打幾分?陳歐珀說,留給縣民及鄉親父老打分數。幾次政見發表下來 對宜蘭縣未來政見的推動他有絕對的信心 後面還有幾場公辦政見發表會 希望林姿妙候選人可以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