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轟陳菊肥滋滋? 國民黨:除非有人要對號入座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馬習會三週年兩岸關係何去何從政策研討會」開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遭爆暗批陳菊身材。(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重提「走路工事件」,批評「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遭媒體指稱就是在批評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此,陳菊沒有回應,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則強調,主席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臆測,除非有人要對號入座。

選戰黃金周末,吳敦義沒有公開行程讓各界訝異,但他被發現前往高雄是雲林同鄉會替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拉票,並重提2006年「走路工事件」,他說,當時黃俊英在他力邀下擔任副市長,對決陳菊,一路戰成五五波,最後卻因為造假的走路工事件落選,怒轟「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並直接點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當年召開記者會,「那一夜,編造、偽造的假的走路工,是陳其邁在開記者會」。

對於吳敦義的影射,陳菊今參加weCARE氣球大遊行,低調不願未多談,僅透過身邊人員回應「請先以這個活動為主」;唐德明則強調,主席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自由時報的臆測,除非有人要對號入座,否則國民黨沒有評論。

至於吳敦義沒有太多公開行程,甚至17日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土城的大造勢,公開行程也只有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究竟吳敦義是在那裡輔選?唐德明則表示,主席一個人沒辦法分身,畢竟得站在22個縣市長首長候選人以及數百個縣、市議員候選人後面協助,盡量救弱補強、不搶候選人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