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姿妙競選CF 「為了您!我一定做得到!」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17日新推營養午餐免費30秒競選短,強力拉攏青年選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17日新推營養午餐免費30秒競選短,強力拉攏青年選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推出競選CF,「為了您!我一定做的到!」林姿妙17日新推營養午餐免費的30秒競選短片,訴求青年安心成家生育,幼兒快樂成長,強力拉攏青年選票。

林姿妙30秒競選短片以一個家庭的「尪婿」開瞑車拼生活,帶出政見訴求說「...免費的營養午餐,對阮家庭實在是減輕勁多經濟負擔,請給姿妙一個改變宜蘭的機會,宜蘭改變不能沒有你」。

林競總表示,林姿妙深知鄉親的託付,做好照顧鄉親的各種社會福利工作是政府的責任,年輕人是肩負我們國家經濟發展的主要族群,如何降低他們在家庭照顧上的壓力,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堅定的改變宜蘭,為提升宜蘭的競爭力努力打拚,優先幼齡照顧,使他們安心生育的工作是必需的,所以林姿妙承諾,將致力於全面改造青年生活及就業環境,打造良好的幼齡照顧服務,並提供各種支援及福利資源,從各種面向上,共同努力讓青年安心成家生育、幼兒快樂成長。

尤其是,林姿妙堅定和大家一起面對挑戰只為改變宜蘭,建構一個安心的環境,「為了您!我一定做的到。」讓我們堅定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