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樣也算北漂?青年遭起底嘉義念書  網諷「等韓總開演藝學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14日發佈競選影片《孩子回家紀實篇》,北漂妹吳尚樺淚訴無法趕上見爺爺最後一面,許多網友質疑造假、狂灌臉書酸爆,有粉絲專頁「聞賤會文創」踢爆,影片中的另一位北漂青年其實在嘉義縣念書,開車不塞的話只要1.5小時通勤,「這樣也算北漂?」

▲▼韓國瑜競選廣告中北標青年。(圖/翻攝韓國瑜影片)

▲韓國瑜競選廣告中北標青年。(圖/翻攝韓國瑜影片)

「聞賤會文創」所發布的照片組圖指出,在韓國瑜競選影片中自稱高雄市岡山區人,21歲,蔡耀順,目前在外縣市就讀學大學,並談到在大學自治時期壓力很大,遭到攻擊,只能自行消化負面能量與悲傷情緒,經過網路搜尋並比對影片內容後,發現原來他是就讀嘉義縣大林鎮「南華大學」的蔡曜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主播陳子見「視網膜」也分享此文章並說,「高雄漂到嘉義唸書,北漂,那麼到台北定居應該就是北棲了」,還標註「#北棲青年」不過他也強調「但南華很優秀我有很多專業的夥伴是南華人。」

網友留言,「高雄有沒有考慮直接開一個演藝人員學校」、「等韓總來開一間:維多利亞雙語演藝學校」、「看來只有往屏東跑才不算北飄惹」、「高雄有沒有考慮直接開一個演藝人員學校」、「 靠。超會導。」、「原來去外地讀書也可以叫漂哦?」、「去後台領五百」、「又一個演員」、「笑到不行了學弟加油好嗎」、「這些人是真的很缺錢嗎?」

▼韓國瑜競選影片中的北漂青年遭起底。(圖/翻攝聞賤會文創臉書)

▲▼韓國瑜競選影片中的北漂青年遭起底。(圖/翻攝聞賤會文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