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妹」吳尚樺淚崩片遭灌爆 陳其邁暖回:別苛責,她只是演員

▲▼             。(圖/翻攝自韓國瑜)

▲韓國瑜陣營15日PO出7分鐘競選影片,呼籲用返鄉車票換改變高雄的一票。(圖/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富邦悍將啦啦隊員吳尚樺訴說北漂10年心聲,淚訴無法趕上見爺爺最後一面,許多網友質疑造假、狂灌臉書酸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16)日暖心呼籲,要支持者不要苛責她,「因為她是演員,那演員她就善盡她的責任演戲。」

吳尚樺在韓國瑜新片中,頭銜打著「藝術工作者」,自訴國中畢業後就北上到台北,已經北漂10年,對她來說,至今以來最大的一件事是自己都在台北,爺爺、奶奶過世時候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趕回去見最後一面,只能苦熬到事情忙完才能回去,但到家時爺爺已經走了,「沒辦法陪他走最後一段的時間,就是比較遺憾。」

廣告片上線後,不少支持者看到流淚,互相拉票挺韓國瑜,「貢丸湯吃到變羹」。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嘲諷吳尚樺不孝,甚至質疑故事造假,連日來狂灌臉書酸爆,「親人過世不能回家,卻可以回家投票?」

▲▼             。(圖/翻攝自韓國瑜)

▲「北漂妹」吳尚樺談到爺爺、奶奶過世時她人都在台北,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韓國瑜)

對此,影片導演蔡雅出面嗆酸民,表示吳尚樺當時還是學生,那是一段心境的過程,「有點同理心好嗎!」吳本人16日深夜打破沉默,表示影片內容都是真實故事,但造成公司(富邦悍將)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陳其邁16日上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特別針對風波回應,呼籲支持者不要苛責北漂妹,因為她是演員,她只是善盡責任演戲,再配合後製、編劇、導演等,「為了要取得一些比較演戲的效果,是一種比較誇張的效果。」他說,關於影片的爭議要問導演,這才是公平的做法,「大家也不要再苛責演員,我相信她是演員拍廣告片,自然要善盡她的責任。」

影/「北漂妹」吳尚樺道歉了!韓國瑜廣告惹議…首PO文:是我真實故事

打臉北漂妹吳尚樺!「家屬過世,國軍都會放人」 人渣文本:誰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