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滿韓國瑜被罵氣到腦充血 但兩人都不住高雄

▲醫院,門診,掛號,領藥,輪椅,排隊領藥,老年,生病,病房,走廊,健保,醫療,終生照護(圖/姜國輝記者攝)

▲該名網友將腦充血的親戚送醫(示意圖/姜國輝記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邁入倒數9天,高雄選情陷入膠著,有位網友在PTT上表示,同事家中的親戚因不滿別人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到腦中血,但兩人都不住在高雄。

該名網友指出,同事14日上午突然請假,沒說請假原因,對方下午到班後,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親戚不滿別人罵韓國瑜,而與對方槓起來,還氣到腦充血,同事趕緊送親戚去醫院才請假,但雙方都不住高雄。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藍營很久沒這麼會造勢的人了」、「我爸媽不是高雄人都看造勢直播看的笑」、「我同事的老公是公務員,整天回家就是看韓」、「其實全台韓粉可以在1124後遷戶籍去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