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FUTURE │ Panasonic100跨界共創傳遞未來

2018年Panasonic集團迎來創業100週年紀念,全球各地分別舉辦不同形式的活動來歡慶一百歲生日,台灣 Panasonic 集團跟隨著集團的腳步,在地深耕也邁入了第五十六個年頭。特以此為契機盛大舉辦為期二週的「FUTURE:FUTURE │ Panasonic 創業 100 週年紀念展」。

本次展覽台灣 Panasonic 集團集合了旗下十家公司共同舉辦,與過去許多大型商展不同,以「共創設計」為經緯,為FUTURE:FUTURE導入更多設計美學元素,希望讓年輕世代與社會大眾看見台灣 Panasonic 集團的改變與創新。

FUTURE:FUTURE │ 改變即是未來 

FUTURE:FUTURE Panasonic 創業 100 週年紀念展展場全景/圖 Panasonic

|如果沒有人,時間只是一種恆久、乏味的物理定律

人們著迷觀察環境的改變,透過日月星辰的變化,我們讚嘆四季、數算年歲,這時,時間是絕對值;人們也主動創造改變,歷經多場轟轟烈烈的革命,從科技、環境、人文的角度,定下不同錨點,有依據回顧歷史、享受當下、預測未知,這時,時間是相對值。

 隨年齡增長後的生活模擬

|因為人,時間的過去、現在、未來,才開始有意義

FUTURE:FUTURE 用「以人為本」的精神勾勒構築一個跨越時域的展覽空間。以時間的 12 刻度為概念出發,轉化為 12 個圓形展區,兩兩成對、相互連通,表達現在與未來的聯結( connectivity ) 與遞移 ( transitivity ) 。

一個圓訴說著「FUTURE Is Now」,將今日台灣 Panasonic集團10 家公司研發進步的精神,匯整聚集在 6 個場域(工作室、松下藝廊、實驗室、創意製造所、築家所、無人商店),並利用創意與設計,讓冷冰冰的科技與人之間開始有溫度的互動。

【延伸閱讀】一封關於未來的邀請函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