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模仿「女神正妹」秒爬閨密男友床!網灌千樓傻眼:學人精太扯

▲▼閨蜜、好友、好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感情好的閨密,讓人想不到竟然會作出這種事情。(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本八點檔劇情!一名女大生淚訴,原本長像樸素又平凡、打扮也土土的室友,向她請教如何化妝和穿搭後搖身一變成為了「女神級正妹」,但令人傻眼的是,室友竟然完全模仿她的生活嗜好,房間布置一樣,IG照片打卡也差不多,變成了「一個複製人」,沒想到最後室友還因此爬上了她男友的床,讓她心裡覺得超噁心害怕!

這位就讀名校的女大生在「Dcard」上表示,和同班同學聊得來,就變成了朋友,最後也租屋在一起變成閨密室友。她自己是那種善於打扮的類型,室友穿搭相對樸素,就開始請教她到底要如何化妝打扮,也想要交男朋友,漸漸地,室友打扮和穿著越來越像她,兩人情同姊妹,也約好搬到外面宿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密,閨蜜,女朋友,女生朋友,好朋友,姊妹,室友。(圖/pixabay)

▲閨密開始越來越像她。(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原PO說,兩人住在一起,室友更加模仿她的生活嗜好,包括衣服、妝容、指彩、房間布置等風格相當類似,IG的版面也很像,都是類似的濾鏡和動作,就連室友也開始喜歡她的喜好,出去打工也會選類似的工作上班,「看著剛開始跟妳完全不一樣的人,慢慢變成另一個自己,那個感覺其實滿不舒服、而且有點可怕的……」

原PO表示,被他人學到怕了,所以為了要和閨密做出區別,她相當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喜歡又不氾濫的香水,完全不會和人撞到的氣味,連男友都覺得喜歡,她還刻意不跟室友說到底是哪款品牌,只是豈料,室友過了一段時間後,就噴了跟她一模一樣的香水味道,也死都不說到底為什麼知道,「我就一直懷疑她是不是有偷偷進我房間偷看。」

考完期中考後,原PO和朋友前往KTV唱歌,她發現室友和男友的氣氛很微妙,會有意無意一直對眼,也不像以前的嘴炮,聚會結束後,她男友臉色凝重道歉坦承,已經和她的閨密室友上過床了,那陣子閨密對他很主動,一直密他,加上她的外型、打扮還有味道和女友太相似,他才會意亂情迷跟閨密上床,「只要是男人,都受不了主動上門的女人。」

▲▼賞巴掌,憤怒,生氣,分手,吵架,打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竟然偷吃閨密,讓她覺得超級噁心。(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友不斷道歉,求原PO原諒,他不真的喜歡女友閨密,只是因為對方長得像她,還主動出示對話紀錄,才讓原PO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兩人曖昧那麼久,對話就像是情侶聊天,而香水的事情就是室友去問男友,「想到我男友跟她上床的時候,聞著一樣的香水味,腦中想的到底是我還是她?想到這,我就覺得好噁心好想吐……」

「現在我完全不想面對這些事……」原PO說她每天都失眠,反胃吃不下飯,暫住在朋友家,後來她去學校上課還是得面對同班的室友,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假裝不認識,約出來談的態度還一副不覺得自己有錯,「喜歡的東西去爭取本來就很正常!」最後她也放生了男友,決定自己去找新房子,「跟他在一起,就會一直有這種不堪的畫面出現。」

文章曝光後,得到2萬7000多人表達心情符號,1600人蓋樓回應,網友們紛紛留言:「你男友也太廢,什麼叫只要是男人就受不了,自己渣自己廢還拖其他男人下水」、「儘早離開朋友和男友」、「真的很噁,他們兩個都是」、「好友真的最難防欸,還模仿到連男友都要模仿……」、「那女的也太噁了吧,想到都雞皮疙瘩」、「旁觀者都感到噁心」等。

還有網友表示:「男友很垃圾」、「遇到這種事,不是自己離開,是要把人轟出去」、「偷吃還理由這麼多」、「原諒可以,只是你會一直活在陰影中」、「去哪遇到這種爛朋友」、「馬的根本複製人」、「妳在過自己的,而她卻只能複製妳,她真可憐」、「可以先賞她一巴掌嗎」、「什麼怪人都有……她是完全沒自己的喜好嗎太可怕了」、「模仿來的又不會成為屬於自己的東西」、「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你忙去找另一個人來代替你,而是會在你有空的時間儘量陪你」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