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再臨岡山 邱議瑩:不想講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早陪同陳其邁在旗山地區掃街           。(圖/地方中心攝)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一早陪同陳其邁在旗山地區掃街 。(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要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這場晚會主持人又是「神力女超人」許淑華,許淑華繼旗山場後又再次接手岡山場的麥克風,不過當時在主持旗山場時,被網友說是「神力女超人要去教訓小龍女了」,小龍女就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而邱是旗美地區選出的立委,這次韓在岡山的造勢晚會又是許主持,邱議瑩回應,「哎,不想講了。」

▲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許淑華崩潰燒聲喊「後退」。(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神力女超人生氣了!3萬熱情韓粉擋禿子前進,許淑華崩潰燒聲喊「後退」。(圖/翻攝自Facebook粉專許淑華)

國民黨跟民進黨分別在8日跟11日都在旗山各舉辦一場造勢會,許淑華跟邱議瑩也分別擔任主持人,結果許淑華因為支持群眾太熱烈,造成韓國瑜無法順利進場,當場大聲斥喝「向後退」,而邱議瑩在主持旗山場時,一句「大家攏沒走啦」,被曲解成為「大家賣走」引發熱議,對於這件事記者也詢問到邱議瑩本人,邱只簡單表示,「你自己也有聽到,不想再說了」,言談中表示無奈。

其實許淑華跟邱議瑩之間是因為在國會審查前瞻預算時,許賞邱一巴掌,被封為藍營「神力女超人」,日前因為邱議瑩批評韓國瑜的「陪睡說」再度槓上,許淑華也曾經在臉書踢文批評邱議瑩「沒有最蠢,只有更蠢」,所以這一次記者再度詢問許淑華,邱議瑩只有嘆口氣、不想再說了,隨即快步離開,等待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來到旗山陪同掃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