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保全英勇制伏酒吧槍手 警察到場卻把他一槍擊斃

黑人保全英勇制伏酒吧槍手 警察到場卻把他一槍擊斃。(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身為保全的羅伯森成功制伏歹徒,卻反而慘死在警察槍下。(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羅賓斯(Robbins)一間酒吧11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喝醉後突然對群眾開槍,至少4人倒地,26歲黑人保全羅伯森(Jemel Roberson)英勇壓制歹徒,然而警方到場時卻把他誤認成歹徒,直接擊斃了他。

目擊者哈里斯(Adam Harris)表示,警察到場時,羅伯森已經逮捕並制伏了歹徒,然而警察一看到拿槍的黑人,便持槍瞄準他大喊「不准動」,接著便直接開槍,當時所有人都尖叫了起來,拼命大喊,「他是保全」,「但警察仍然做了他們的工作,就是要殺死一個拿槍的黑人」。

這起槍擊事件共造成4人受傷,其中包含槍手,羅伯森則是唯一的死者,他的母親認為,肇事警察當時根本就沒有理由射殺羅伯森,已決定對該名未透露姓名的警察以及中洛錫安(Midlothian)警局提出訴訟,指控他們過度使用武力。目前伊利諾州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正在調查槍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