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M首位台灣總冠軍簡綸廷 6分鐘神片百萬網驚嘆:無破綻神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7月在FISM國際魔術大賽奪下總冠軍的簡綸廷(Eric Chien),近來在網路上公開了讓他奪冠的超強神技,6分鐘的影片中,只見他手上的撲克牌不但能瞬間變換花色,甚至一秒變成硬幣,身上所穿的背心也能產生不同變化,神乎其技的技法讓網友驚呼,「太神奇了」、「根本就是魔法」。

有魔術界奧運稱號的FISM國際魔術大賽,每三年所舉行的魔術大賽吸引各國好手前來參戰,今年7月9日至14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比賽,總冠軍由來自台灣的簡綸廷奪得,他不但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在 FISM 拿下冠軍的魔術師,同時也是該賽創辦70年以來,亞洲第一位總冠軍。

簡綸廷近來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發表影片,與大家分享他在FISM大賽上成功奪冠的表演,影片中可看到,擅長近距離表演的他,從盒中拿出緞帶以及不同花色的撲克牌,在鏡頭的特寫下仍能快速變換卡牌花色與身上衣物,即使有網友刻意把影片速度降到0.25,依然找不到任何破綻,影片上傳至今2周,觀看人次已超過141多萬人次,紛紛大讚,「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魔術」、「太令人震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綸廷的超強技巧,讓他獲得台灣史上首次也是亞洲首位FISM大賽總冠軍。(圖/翻攝自臉書/Eric Chien

FISM首位台灣總冠軍簡綸廷 6分鐘神片百萬網驚呼:無破綻神技。(圖/翻攝自臉書/Eric Chi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