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永遠的! 鄺麗貞喊話吳俊立:如果愛我這一票投我

▲▼台東前縣長鄺麗貞脫黨參選縣長。(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東前縣長鄺麗貞脫黨參選縣長。(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東縣長候選人鄺麗貞12日在台北開記者會,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面對先生吳俊立幫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助選,鄺麗貞強調,當然要爭取先生這一票,「我相信如果他愛我,他這一票會投給我」而且她還要爭饒慶鈴先生那一票;但她也感性地說,選舉是一時的,家是永遠的。

此次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推出議長饒慶鈴角逐,對決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劉櫂豪,但前台東縣長鄺麗貞突然在候選人截止登記前託人完成登記,讓黨中央相當詫異。由於鄺麗貞的先生吳俊立是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後援會會長,掌輔選大責;吳俊立的妹妹吳秀華則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掌選戰兵符;因此,鄺麗貞投入縣長選戰,引起台東政壇震撼。

鄺麗貞12日在台北開記者會表示,這次她參選將扮演解構者的角色,瓦解舊勢力的權力交換,同時扮演倡議者的角色將政策具體實踐,讓台東百姓人人都有出頭天的機會。

面對先生吳俊立幫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助選,鄺麗貞回應,每一對夫妻在攜手共創人生的旅途上,都可能有不同的意見,這部分只是他們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認知不同,她仍堅持國父孫中山創黨的信仰跟價值,沒有什麼所謂取得家族諒解或不諒解。

不過,鄺麗貞也說,走過這次,她希望吳俊立能夠更理解這20年來黨對他的打壓,「他始終扮演愚忠的角色,我是非常心疼的」。

被問到是否擔心「棄鄺保饒」?鄺麗貞說,如果有棄誰保誰的話,那表示整個國民黨的人都還在擔憂她的參選是有影響力的

會不會遺憾參選?鄺麗貞說,這裡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的事,她今天奉獻的是過去2、30年政治上跟經濟上的資源,希望分享給台東的鄉親;她說,每一票她都必須要爭取,當然也要爭取先生這一票,「我相信如果他愛我,他這一票會投給我」此外,而且她還要爭饒慶鈴先生那一票。

▲▼台東前縣長鄺麗貞脫黨參選縣長。(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