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蔡政府是最大垃圾製造機 沒資格繼續領導台灣

▲▼總統蔡英文宣布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APEC領袖代表。(圖/記者范綱儀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11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天在輔選場子裡批評國民黨,說「亂丟垃圾的人,沒資格嫌打掃的人掃得慢」,蔡總統實在與台灣人民離得愈來愈遠了,完全不懂台灣人民需要什麽,仍然以文青式的詞彙自我麻醉,繼續以製造仇恨式的語言,掩飾自己執政無能的事實。

唐德明表示,台灣人民需要的是安居樂業,希望的是能過更好的生活,最不需要的就是政治鬥爭與清算,偏偏民進黨上台以後,只會以一己之私鬥爭在野黨,政治酬庸吃相難看,「管中閔上不去,吳音寧下不來」,訴說的就是人民對民進黨從失望到絕望的心聲。

唐德明說,偏偏蔡總統還以為自己是在打掃清潔,殊不知她所領導的蔡政府,就是台灣最大的垃圾製造機,其所製造的垃圾讓人民苦不堪言,也因此才導致台灣社會民心思變,蔡總統是故作不知?還是破罐子破摔,反正沒有政績可談,只好繼續在輔選台上摔罐子吧!

唐德明指出,民進黨執政後的所作所為,絕對不是改革,純粹只是政治禿鷹攫取政黨私利的行為而已,一再以所謂的改革來麻醉自己,完全忽略人民的真正需求,根本就是一個不及格的政府,註定要被人民唾棄。明明是地方首長的選舉,卻一再統獨議題來助選,凸顯蔡總統完全不懂人民真正需要什麽,已經不夠資格繼續領導台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