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柯P從不得志的醫生 變指高氣昂的台北市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3天,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丁守中「台北②勝利 台灣奮起 繁榮為台北 守中挺百業」造勢大會11日下午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據警方統計,現場估有一萬多人。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上台致詞怒批,柯文哲從不得志的醫生,變成指高氣昂的台北市長。

此場造勢活動現場人數多達一萬多人,台北市選區的立委、議員、國民黨台北市主委黃呂錦茹,立委包括蔣萬安、林彥秀、蔣乃辛、費鴻泰、賴士葆、林郁方、羅淑蕾,以及丁守中競選總幹事王育敏、召集人唐湘龍,丁陣營也特別請來了嘻哈舞團演出「台北的未來在手中」,造勢全程共計兩個小時。

連勝文上台致詞時表示,柯文哲從不得志的醫生,變成指高氣昂的台北市長,而所謂夢想實現,只有柯文哲做皇帝夢想實現,年輕人最慘,台北市是六都年輕人失業率最高的城市,他要在此特別跟各位強調,不管民調好或壞,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剩兩個禮拜,關鍵就是出來投票。

連勝文指出,這次選舉跟上次的不同,是國民黨沒有任何紛爭,從高層到基層團結支持丁守中,丁守中條件完全勝過柯文哲,而且環境上對國民黨有利,只要出來投票 ,丁守中絕對高票當選,里長、議員和市長全壘打!

▲▼丁守中萬人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萬人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萬人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