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美「日立空氣清淨機」降臨!瑜珈女神帶領消費者體驗正確呼吸

▲日立空氣清淨機-清新生活美學 。(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日立冷氣-空氣清淨機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立空氣清淨機日前舉辦一場瑜伽體驗活動,現場邀請瑜珈女神夏米雅帶領十幾位消費者一起深呼吸、伸展拉背示範累積的疲勞。(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復一日的生活,讓現代人壓力大到喘不過氣,久而久之不僅肩頸硬梆梆,也忘記生活該營造的樂趣!日立冷氣日前舉辦一場空氣清淨機瑜伽體驗活動,現場邀請瑜珈女神夏米雅帶領名媛部落客咪咪愛運動、不羈優雅、舒安以及十幾位女性消費者一起挺直腰背、深度呼吸,雖然集體在室內空間做伸展,但現場清新的空氣氛圍與祥和的背景音,彷彿沐浴在原始森裡,每一口呼吸都感覺到大地的生命能量。

許多辦公室OL在公司久坐一整天,加上長時間使用電腦,頸部、腰部、背部是身體明顯感到痠痛的部位。其中,瑜伽運動不容易造成身體負擔,無論在海邊、綠地或居家都可以輕鬆完成,幫助消除日常累積的疲勞!有小張柏芝稱號的瑜珈女神—夏米雅, 日前受邀客座「日立空氣清淨機」舉辦的瑜伽體驗活動,身為專業老師的她,用溫柔口號帶領現場女性朋友一起放輕鬆,大口深呼吸,帶領大家藉著背部延伸的簡單動作,例如:牛式、貓式,一邊執行呼吸,慢慢找回肢體最放鬆的位置,與自己進行深度對話。

▲▼日立冷氣-空氣清淨機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瑜珈女神夏米雅受邀擔任「日立空氣清淨機」瑜珈活動的講師。

慢活優雅的瑜伽運動,第一步是透過深呼吸來平靜心靈,良好空氣品質固然重要;不過,身處大都市車水馬龍的擁擠生活,人們很難擁抱清新的自然空氣,這時居家配備的「日立空氣清淨機」就扮演美化的關鍵角色。夏米雅說,「調整呼吸是瑜伽最重要的一環。」認為基礎腹式呼吸法,是為了輔助後續伸展發揮得更好!因此,日立冷氣為了打造森林般的秘境,特別在室內瑜伽體驗活動當天,同時啟動6台日立空氣清淨機,宛如被芬多精環繞的空間,讓許多柔軟度較差的女性融入情境,跟隨老師的帶領伸展、呼吸,生活種種煩擾彷彿一下子得到釋放。

▲▼日立冷氣-空氣清淨機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夏米雅認為,調整呼吸是瑜伽最重要的一環。

▲▼日立冷氣-空氣清淨機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日立冷氣引進的「UDP系列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採用銀離淨化科技,UDP-K系列均有PM2.5偵測功能,能夠感應空氣中的懸浮髒污進行過濾。

▲▼日立冷氣-空氣清淨機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名媛部落客咪咪愛運動平常熱愛運動,日前出席瑜伽體驗活動非常享受。

運動的過程中,老師會提醒健身者動作要與呼吸的配合、協調,因為「呼吸」對人體蘊含著極大的意義,正確的呼吸方才能讓人體內氧氣充足。然而許多人卻忽略台灣空污的問題,反而在這過程中吸入過多污染物,提高了身心靈的負面影響。為提供清新好空氣,營造頂級居家生活,日立冷氣引進「UDP系列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採用銀離淨化科技,UDP-K系列均有PM 2.5偵測功能,能夠感應空氣中的懸浮髒污進行過濾,讓呼吸之間「有感淨化」,因此廣受健身者喜愛,更被現代女性譽為「不可或缺的神級瑜伽機」。熱愛運動的名媛部落客咪咪愛運動,時常在粉絲團分享運動小撇步,喜歡室內瑜伽的她對於空氣清淨機的要求簡單,天氣漸漸變冷,開暖氣會使肌膚太乾,但有加濕功能和濾網自動清潔,非常省時又方便。

「UDP系列日本原裝空氣清淨機」以日本業界最高標準的6分鐘急速清淨*1迅速集塵,時尚的外觀採用觸控式鏡面玻璃打造,優雅姿態更符合追求品味的新時代女性。日立冷氣全球技術訓練支援處林立主任說,不同以往的面板,鏡面光感設計擺在居家非常精美,特別是自動計時48小時之後前置濾網擁有自動清潔的「濾網自動清」功能*2,另外增加一層可水洗的脫臭濾網,過濾掉菸味、異味,如果在家做運動、瑜伽,就能感受在大自然般的清淨感。

*16分鐘極速清淨:係指UDP-K110機型在4坪的房間僅需6分鐘迅速集塵。
*2係指UDP-K110機種

日立(圖/日立提供)

▲UDP-K全系列採用觸控式鏡面面板,讓家電也能成為一種優雅精品。 (圖/日立冷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