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解決健保、長照問題 吳蕚洋:可遠離所有病苦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圖/翻攝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影片)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圖/翻攝臺北市選舉委員會影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因為10日在台北市長辯論會上大提「蜂蜜檸檬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第7屆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在11日下午2時舉辦,第2位上台發表政見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再次補充,市政府應該提供便宜又方便的蜂蜜檸檬,一併解決健保問題和長照問題。

吳蕚洋表示,這兩天蜂蜜檸檬熱題很夯,如果市政府可以提供便宜又方便的蜂蜜檸檬讓市民飲用,可以遠離所有病苦,也讓人民學習到養生,以後不再有病苦,一併解決健保財務問題和所為長照問題,「你相信我,這一定是有它的效果。」

關於蜂蜜檸檬話題,是因為吳蕚洋在10日辯論會上說,幾年前他眼睛右下角長腫瘤、手出汗斑疹,就是靠著喝蜂蜜檸檬水治好的,從此他領悟到,「人不能執著在自己認知的知識裡」,推廣蜂蜜檸檬水也成為他參選的主要目的之一,希望藉政治力量廣,讓眾生遠離病苦。吳蕚洋這段話,引發網友討論,掀起「蜂蜜檸檬」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