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辯論提問4公正人士 朱立倫:耍嘴皮不是現在市民需要的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潘永鴻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逼近,雙北戰況激烈,新北市長辯論式公辦政見發表會將於12日上午10點舉辦,其中安排4名社會公正人士擔任發問人,此場辯論無交叉詰問。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124週年黨慶表揚活動受訪時表示,4位社會公正人士聽說是請國內的「四大報代表」。

朱立倫表示,聽說12日的辯論會4位公正人士辯論就是四大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的代表向候選人提問。他說,把政見說清楚講明白,中間不要太多口水,耍嘴皮不一定是現在市民需要的,把一些重要的政見、市民關心的建設也好,或者公共政策、都更、社會福利等等,大家說清楚,講明白即可。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升格八年來大幅的進步,就是超越一河之隔的台北市,招商、捷運、國民運動中心等建設也非常快速,更批民進黨上台2年多,除了清算國民黨,什麼也沒做,這次選舉是國民黨對抗民進黨的選舉,他強調,國民黨支持者一定要讓忠厚、古意的侯友宜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