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柯蔡隱瞞合作因「綠營太多失敗執政包袱」

▲▼丁守中談對兩岸統一看法。(圖/記者羅婉庭攝)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受訪表示,「柯蔡、白綠」一直都在合謀,他們一開始不願承認真相,是因為綠營太多失敗的執政包袱。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外界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進廚房又怕熱,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小野只是被火燒到」,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8日受訪表示,小野不是被火燙到,是廚房裡面油水太多,「他們哪裡有資源就到哪裡去」。丁守中也強調,「柯蔡、白綠」一直都在合謀,他們一開始不願承認真相,是因為「綠營太多失敗的執政包袱」。

丁守中「文化門神」一說讓文化圈、電影圈中有人士批評他是沒有文化、沒有知識的政客,丁守中回應,他們才是政客,過去靠國民黨,後來又靠民進黨,現在又是白色力量,哪裡有資源就到哪裡去。

丁守中對小野在鏡頭前崩潰大哭不以為意,笑說「他有哭嗎?他有流眼淚嗎?」,他表示,柯文哲的太太挺林佳龍、競選總幹事體陳其邁,姚文智辯論時手比四號又不提自己政治專批韓國瑜,大家不覺得很奇怪嗎?

對於姚文智說他是瘋狗亂咬,丁守中說「姚文智已經可以不用正視了,都被民進黨放棄了,他的黨主席都不出席他的場合了」,他強調,現在就是綠白合謀、柯蔡合謀,但他們一開始不願承認真相,是因為「綠營太多失敗的執政包袱」,怕影響選情,現在大家互相緊逼了就能看出他們的真戰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