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挺陳其邁「有對症下藥的明快,也有關懷弱勢的溫暖」

▲▼副總統陳建仁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加油。(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副總統陳建仁曾南下為陳其邁加油。(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後,生在高雄旗山的副總統陳建仁也拍攝短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指他們師生情誼已經超過25年,肯定陳其邁「有對症下藥的明快,也有關懷弱勢的溫暖」。

陳建仁在「我是挺其邁」影片中表示,過去任教台灣大學公共衛生所教流行病學,陳其邁是他的學生,陳其邁在學生時期就積極參與學運,投入公共事務,醫藥與人文的訓練,讓陳其邁不僅有對症下藥的明快,也有關懷弱勢的溫暖。

陳建仁說,他相信未來陳其邁擔任市長,不僅能精準解決市政問題,也一定會讓所有市民都受到最好的照顧。他相信並強力推薦陳其邁,認為陳其邁一定可以繼續讓高雄更加美好、更有魅力,成為台灣的榮耀。

陳其邁也回憶起當年上課的點滴,他指陳建仁的要求是出了名的,每次上課都要預習很多資料、作業也是無敵等級的多,很多同學都不敢修,還好他有堅持到底,也因此打下深厚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