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引進倫敦式夜間經濟 李錫錕提市長3條件

▲▼李錫錕,辯論會,選戰,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圖/記者張榮恩攝)

▲無黨籍候選人李錫錕。(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10日登場,無黨籍的李錫錕首先申論,拋出市長三條件,第一、堅強勇敢的人格特質,帶領人民度過困難;第二、有高瞻遠矚的政見;第三、溝通協調、建立共識的執行能力。

李錫錕提到,他最近在菜市場路上碰到很多人都稱讚他口才棒、學歷好,又是政治學教授,不過有民眾告訴他,「你最棒的地方是勇敢」,因為他缺乏政黨奧援,仍孤軍奮鬥,李錫錕反問「你支不支持『勇敢』」,對方向她說「我害怕你希望不大」,李錫錕說,有100萬的人講這個話我就當選。

李錫錕喊話,想想要帶給小孩什麼價值與教育,要教他們堅強、勇敢、不屈服、再接再勵,「李錫錕代表不畏困難堅持到底的精神,不支持我等於殺死這個精神」,古今中外的領袖名人都有特點,帶領人民走向光明,再來就是政見要讓人民眼睛為之一樣。

李錫錕也強調,自己的政見不是雞毛蒜皮,或是網路上就找得到的事情,而是大政見,他說,首先要讓台北市用夜間經濟變成不夜城,24個小時都有經濟活動,「產值與動力是不一樣的」,倫敦夜間經濟創造9千億產值26萬人就業機會,接著他準備談溝通協調、建立共識的能力,但因為時間限制被打斷,沒有說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