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恐1%之差輸藍營 蔡正元:只好學扁選總統

▲▼柯文哲出席「跨域合作!臺北市pay.taipei代收金門縣水費」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下半個月,而外界看好台北市長繼續連任,但如今有可能發生變化。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柯文哲可能以1%之差,輸給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最後他推測,柯文哲可能會效法前總統陳水扁,「落選就去選總統」。

蔡正元預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至少拿10%、柯文哲最多47%、丁守中最少41%,相差最多6%;不過,柯文哲玩「小野遊戲,柯粉和韓流重疊,柯文哲可能掉2%,其中1%流向丁守中,變成柯文哲45%,對上丁守中42%只差3%」。

蔡正元分析,柯文哲最近競選力道衰弱,也可能再犯錯,因此姚文智可望拿超過10%,丁守中可能拿到44%,而柯文哲最後恐怕只剩43%,以1%之差敗選。

蔡正元認為,「最後柯文哲只好效法陳水扁去選總統,這是選情判斷,不是預測或預言。」

其他人也看了...

影/小野落淚遭酸「進廚房別怕熱」 柯文哲:他是被火燙到
影/小野痛哭嗆丁守中沒文化 柯P兩度擁抱:他受不了Dirty的選戰
影/選舉抹黑不斷 小野痛心:想跟柯市長關起門來罵髒話
影/「沒被豢養」 小野痛哭怒嗆丁守中不懂文化:你憑什麼當市長?
小野「文化門神」之亂?丁守中陣營不齒:你們根本是「政治亂倫」
「答應你從此不再哭泣…」小野:高興柯文哲願擁抱我
影/小野痛哭 宅神: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野落淚、柯P抱抱 她看得好反胃:新聞自由被民進黨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