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蘆橋浮屍手綁束帶「身掛導尿管」 家屬:他罹口腔癌末期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二重疏洪道出口堰水閘門,6日中午被民眾發現一具男性浮屍,雙手以束帶捆綁,屍體呈現蠟化,死亡時間估計接近3個月;當日晚間一名婦人前往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指認,經比對死者身上酒紅色花襯衫、牛仔短褲及內褲條紋,婦人覺得死者應當就是她的丈夫。

婦人向警方表示,51歲的鄒男是她的先生,倆人一起住在三重,先生因為口腔癌末期,過去曾有過3次的自殺紀錄,第一次常是燒炭自殺,二、三次則是跳中興橋尋短,當時都被救起,但在9月28清晨6點發現先生離家失聯,才向警方報失蹤協尋。

警方調查,死者遺體,已呈現蠟化現象,且身上裝有導尿管、氣切管,但因死者雙手腕各被1個束帶串綁在一起,經檢視死者遺體未發現穿刺性傷口,7日上午將在板橋殯儀館進行遺體相驗,採驗DNA並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死者身上著牛仔短褲及趁襯衫,成家屬尋人依據。(示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成蘆橋下驚見半裸浮屍 雙手綁束帶身體已蠟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示意死者手部束帶如何綑綁。(示意圖/記者陳豐德攝)

▲▼成蘆橋下驚見半裸浮屍 雙手綁束帶身體已蠟化。(示意圖/記者陳豐德攝)

▼遺體由殯葬業者移出送往板橋殯儀館。(示意圖/記者陳豐德攝)

▲▼成蘆橋下驚見半裸浮屍 雙手綁束帶身體已蠟化。屍體移出、偵查副隊長李水強受訪(示意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