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認同小野表態?陳其邁:留給彼此空間

▲▼陳其邁11月3日造勢。(圖/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陳其邁11月3日造勢。(圖/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幫忙拉抬選情,不過外界解讀,小野表態是否等同於柯文哲也認同理念,對此,陳其邁受訪時回應,要留給彼此空間。

陳其邁6日一早現身台北街頭,吸引不少支持者搶拍,媒體也到場賭訪。對於小野表態支持,外界質疑這是否也代表柯文哲力挺,陳其邁回應,要留給彼此空間,有時候應該要跳脫藍綠的角度來看,一個城市建設當然是有很多不同顏色的人投入,我非常感謝小野的支持。

陳其邁也談到,過去跟柯文哲在醫界早就認識了,並讚他在台大是一位很出名的醫生,兩人之間也有很多共同朋友。他還說,醫界裡面我們穿白袍,代表我們是沒有顏色、沒有種族、沒有政治的立場,我們都要讓病人能夠健康,我從政的理念也是如此。

陳其邁說,小野跟我過去長期對於生態、文化、影視產業、電影等有共同的努力跟共同的願景,就跟小野在影片中講的一樣,希望跟大家一起實現夢想,因此才會選擇表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