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貴重物品掉了?老司機驚「原廠一支1.2萬」 好心人:快來認領

誰的貴重物品掉了?老司機驚「原廠一支1.2萬元」 好心人:快來認領。(圖/翻攝爆怨公社)

▲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賓士C、A、GLA或GLC系列。(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失主快來認領!一名網友發文說,「誰的貴重物品掉了?還是我去沿路按開鎖找車子!」有老司機看了驚呼「這很貴」,原廠要價1萬2000元,快送去警察局。原PO後來也更新進度,「失主記得去認領,不然好像6個月後就是我的了!」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貴重物品的照片,原來是一支賓士車的智慧型晶片鑰匙。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猜測,可能是造型打火機、USB隨身碟或指甲剪;但有同樣開賓士的車主貼出自己的鑰匙照片,「這確定是鑰匙,但你沒立刻找到車,這等於也沒用,無法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賓士C、A、GLA或GLC系列,「這一支粉貴,沿路按按看。」還有賓士車主說,「我掉過一次⋯⋯問了一下原廠12000,貴貴的,而且要等一個月。」有人則說,如果沒記錯每支鑰匙都有序號,如果是總代理原廠應會有記錄質料,就可聯絡到車主。

原PO後來說,「好人做到底,我先幫他找車,再幫他把車跟鑰匙一起送到警察局好了!」他最後表示,已送警察局,失主記得去認領,「不然好像6個月後就是我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